【女】

如果我站上高牆就往後倒,

你會不會在我身後接住我?

我一直在想這種問題。

因為你最近總是忘記幫我的咖啡裡頭加上糖,

或是跟朋友出去時忘記告訴我,

我在你身邊是不是變成一種理所當然的存在?

我要的不只是如此而已。

因為每個女孩想要的安全感,來自於自己對男孩的無可取代。




【男】

如果我張開雙臂面對妳,

妳會不會就朝著我飛奔過來給我一個擁抱?

我一直在想這種問題。

因為最近我常常打妳手機但是沒有訊號,

或是一轉身就失去找妳的方向,

我在妳身邊是不是變成一種理所當然的存在?

我當然願意一直在這裡陪伴妳,即便妳任性,

但是每個男孩想要的安全感,來自於自己被那個無可取代的女孩給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克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