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那個時候我還不懂,你為什麼不再愛我。

我以為我已經扮演了最完美的女朋友,

不哭不鬧不任性不吵鬧,在你說加班不能陪我;

微笑點頭噴上你愛的香水,在你說想要見面的半夜三點鐘;

好的沒問題你說了算,不管是你說要逛街吃飯還是電影電動打球的任何選項。

 

你說你做這一切其實都是為了我,

擔心我心情不好、擔心我生氣、擔心我的情緒不穩定,

多希望我真的對你有這些情緒,但我卻只忍不住委屈跟隱藏真正的自己。

 

你說要加班的那些日子其實我都已經畫好妝穿上外出的衣服在等你;

你說給我送藥送湯的時後也不想想那都是些什麼時間,我該怎麼跟父母說明自己出門的原因;

每次約會你都忘記我不吃牛不愛夜市更不愛恐怖電影,你到底記得的是誰的興趣?

 

只不過我也同樣的害怕擔心失去你,所以忍不住委屈自己。

你不愛我,在我忘記愛自己的時候,所以也只是剛好而已。

 

 

【男】

那個時候我還不懂,我們的愛情出了什麼錯。

我以為我已經扮演了最完美的男朋友,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的先認了錯,在老闆丟下了明天就要的指令的時候;

聽見妳肚子痛睡不著擔心的跑到妳家樓下給妳帶上止痛藥跟熱熱的姜茶的凌晨三點鐘;

每次約會都說做什麼都可以,所以帶著妳去妳愛的店吃飯或Shopping,帶著妳看妳應該會喜歡的電影。

 

妳說這一切妳都好委屈。

因為我從來沒有真正了解妳。

 

但如果妳什麼都不說,每次都用微笑來掩飾內心的真實,那我又該怎麼了解妳?

天知道妳已經畫好妝在等我、天知道妳後來回家會被家人責罵、

天知道妳每次微笑的跟我說喜歡跟我一起看這些電影,都只是想要配合我的興趣在搏命演出。

 

親愛的,我真的很愛妳,曾經。

但我們的愛情出了錯,在互相不能誠實面對的時候,於是這結果也只是剛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克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