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朋友勸說,說平凡平淡的幸福不可多得。

又聽說,美麗外觀的城堡藏匿著因為興奮奔跑而摔壞的蛋糕。



但,攜手一輩子,只有白開水,怎麼可以?

我要以白開水為基底,還要你:

我要你能像紅酒一樣越陳越香,

我要你偶爾能像可樂或是香檳一樣引人發笑,

我要你能夠像是Cider一樣的香甜,又像Gunnies一樣的苦裡回甘。



因為

我們只有一輩子的時間能幸福。


而我絕對不是只想擁有迪士尼包裝的真實版格林童話。




【男】

朋友勸說,找個溫暖又乖的女人投靠,

又聽說,踏進去婚姻之後感覺像是住進了墳墓。



但,攜手一輩子,只有一個女人,怎麼可以?

我要以妳為基底,還希望妳:

希望妳可以突然學林志玲的聲音撒嬌,

希望妳可以偶爾變身阿基嫂讓我大飽口福,

希望妳可以像是XXX(消音)穿上XXX(再消音)在XXX(逼逼逼)撫媚的等著我。



因為,

我們有一輩子的時間可以去幸福。


而我真的不相信三立電視台包裝的「黃臉婆也能變犀利人妻」的那種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克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