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看了一直很想看的垃圾電影了!(淚)

除了男女主角都很可口之外,這部電影的結局也是我非常喜歡的那種。



但從一開始我覺得就好驚心,

如果,真的只是如果,有一天我們也遭逢了巨變,然後就失去了近幾年來的所有記憶,

身邊愛著自己的人一個也不認識,and you feel you can never love them back.

而這中間所有的過程,不論是不是歷盡千辛苦,都已經不重要了。



最後的最後,男主角還是簽下了離婚同意書。

最深的愛,是放她走。

因為知道那是對她最好的結果,

因為不可能強逼著她面對或去愛那一個「陌生人」,

那些因為相處、生活帶來的愛情,真的不是用說的就能回來。



讓她回到她唯一記得的地方去重新活一遍。



而妳自己是個怎麼樣的人,會選擇怎麼樣的路去走,

這些都不會因為失去記憶就磨滅了妳對事情的看法或個性。

半年後的偶遇,他們重新相遇,重新相戀,重新在一起結婚了。



She never regain her memories back,

but they create more.



更動人的是,it is a true story!




我不知道能不能遇到一個你,會願意在我的記憶被抹去後,

仍重新讓我愛上你,因為你會比我堅信這兩抹靈魂就是meant to be.




-------------------------------------------------

永遠別說下輩子,因為你只會記得這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克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