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我發現,

你對我有點好。

噓寒問暖,也不忘三餐定時問候,

會說你想我,也會說如果沒有跟我道聲晚安你就睡不安穩睡不好,

會主動幫我提袋子,走在馬路邊會讓我走在裡面。



可是為什麼你還不快快牽我的手?

難道你沒發現,當你送我到門口,

我都在期待你開口,問我要不要當你的女朋友。






【男】

我發現,

妳對我有點好。

常常收到妳的關心簡訊,大事小事都會跟我分享,

常常要我騎車小心,會說不想要再也看不見我,

遇到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妳不論再忙都也都會抽空陪我。



其實每次看到妳對著我微笑的臉,

都好想牽起妳的手。

可是我還沒有勇氣,

問妳願不願意讓我當妳的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克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