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帶走的是我騎士團中最好的武士。


要是昨天我早知道今日的事,

我絕對會挖出你的兩個灰眼睛,

放進泥土做的眼睛;

要是昨天我早知道你不會屬於我,

我絕對會無情的挖出你的心臟,

放進一顆石頭製的心。


          ---《坦林》


與其說是出自坦林,

應該說是我看《巴別塔之犬》之中的引用。


故事大意是這樣的:

少女珍妮跟坦林原先是一對戀人,後來坦林被仙女皇后抓進了森林,

於是珍妮在一個萬聖節的午夜,當所有的精靈、仙子都騎著他們的馬匹從森林經過時,

把坦林從馬上拉下來,緊緊的抱住他,

不論仙女皇后把坦林變成怎麼樣的怪物,

她都必須緊緊的抱住他,直到他變回他自己。

到那時,他就永遠屬於她了。


而仙女皇后就發了瘋的朝珍妮跟坦林大吼。

你帶走的是我騎士團中最好的武士。


要是昨天我早知道今日的事,

我絕對會挖出你的兩個灰眼睛,

放進泥土做的眼睛;

要是昨天我早知道你不會屬於我,

我絕對會無情的挖出你的心臟,

放進一顆石頭製的心。





有多少人,能擁有珍妮的堅毅。

不論坦林變成怎樣的怪物,在她的懷中,她都不離不棄。

因為她是多麼的堅信,不論坦林的外型變怎麼樣,

他還是永遠都是她最愛的坦林。



有多少人,能理解仙女皇后的憤怒。

你帶走的是我騎士團中最好的武士。

在她的世界裡,她是可以號令群雄的女王,

卻這樣的被搶走自己珍貴的東西,

雖然說法、手法很暴烈,但卻不難理解。



不玉石俱焚。

因為她是仙女皇后。

所以,你死就夠了。




--------

PS:突然想想,

覺得仙女皇后應該搞錯了,最好的武士應該是珍妮而不是坦林。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克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