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參加了PTT的英國留學版座談會,

聽了學長姐們說了很多有關英國的事物,

來記錄一下重要的網站。

 

1. MEGABUS

看了一下,他至少可以提前兩個月訂車票,

在英國不論是飛機、火車之類的東西,都是越早訂會越便宜唷。

然後我很無聊的試驗了一下,如果我買兩天後從LONDON出發去愛丁堡的車票,

最便宜的是28磅來回,如果是買5月底的車票,最便宜的是11磅來回~來真的有差ㄟ!

 

2. TIME-OUT London

這是二小姐介紹的雜誌網站,「Things to do in London」

吃喝玩樂&Events,應有盡有~

Time-out 這是這雜誌的主頁,還有NY&一些其他地區的資訊。

 

3. Last Minute

顧名思義,就是買票的網站啦~

坐火車從倫敦到愛丁堡竟然要9個小時,飛機就1個多小時(我沒看錯的話 XD),

只不過就貴了很多哩,至少都要72磅左右。

 

4. easylet

這也是便宜機票的網站,只是因為便宜當然也就會有比較多的負面評價。

好像有誤點、歧視,還有不能托運任何行李,造成液體的東西也都無法攜帶,會產生問題。

隨身的行李也盡量不要太大件免得被找碴...飛機上當然也都不供應任何免費的餐點囉。

 

5. Bicester Village

靠近牛津的著名Outlet!!

 

然後我希望我在出國前可以搞懂到底德國的啤酒節是怎麼一回事啊啊啊啊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克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