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永遠都沒辦法喜歡英式口音。

聽到英國腔,反應永遠都慢很多拍。

到了陌生的地方,或許英國人的冷漠也會讓我不能適應。



可能這一大堆的陌生,

造成了我其實有那麼點怯退的原因。



美國的隨性,英國的拘謹,

但我的腦子也不斷的刺激跟提醒著我,

我曾經是多麼的討厭看見美國人的野蠻人吃相,

或是他們粗魯、笨拙又充滿虛偽客套的言行,

優點與缺點一向都是一體兩面刃,

相信總有一天我也會發掘到英國除了冷冽以外的美好。:)






但我還是不得不抱怨!

出國留學只能帶一件20公斤的行李真的是太不仁道了.........

我去美國3個月就要2件23公斤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克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