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我只是突然感覺到有些寂寞,

在你還沒有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時候。

我知道你有著一顆善良又溫柔的心,

最重要的是,

我知道你會懂我、寵我,包容我的任性,會摸摸我的頭,順順我的毛。



hey,

我其實一直很堅強,

在每一個向上天祈求的夜晚,

身邊有著一個無形的空缺,

會在當你出現的時候無比契合,

所以,我會知道。



hey,

讓我抱著你入睡,

雖然我還沒有遇見你,但我已經可以想見我會多麼全心全意的愛著你。

因為我已經懂得了愛的樣貌,

所以我不會再讓你我受傷。



hey,

you.

我知道我就要對你說:

Yes, 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克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