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自助旅行,曼谷---天使之城。

Day 1 自助旅行---就從驚嚇與被騙開始

這趟旅行,決定的很倉促,星期三晚上將護照證件送出,星期四開票,星期五的飛機,我們就這樣踏上這趟旅程。連續四個晚上,我們入住的飯店都是同一間,畢竟連續住會比較便宜,雖然沒機會一次就嚐試很多有名的飯店,但第一次畢竟就是探探路囉。


19號的晚上10點半,我們到了曼谷的新機場,之前參考了許多人的資訊,知道搭乘計程車到市區會是最快捷的方式,而計程車的乘車區大致上都是在2樓或是4樓的地方,我們從2樓問到了個超離譜的價錢之後,我們決定到4樓去看一看,結果也沒有看見任何的計程車招呼站,就在完全一整個很迷路的情況下,我們到了3樓,被一個人給叫住,他手上拿著【TAXI】的牌子,他先跟我們叫價750,我們硬是殺價殺到了500之後,他就揮揮手說好啦好啦!帶著我們到了停車場,停在那邊的不是一輛計程車,而是一輛普通的自小客車(但還滿高級的),我們居然這麼有勇氣的上了車(上車前有跑去拍他的車號),上了車之後,就是恐怖的開始……他開始不斷的跟我們要錢,先是說一個人500,又說那多給我200,最後說那至少多給100,我就在不斷的說NO!然後就不斷的一直跟他說英文,顯然他英文爛透了,根本聽不懂我們在說什麼,我就不斷的說我要打電話叫警察、叫他等一下跟我們的朋友談,剛好我爸媽一直打我的手機,就順勢接電話,跟他說我朋友在等我們,究竟還要多久才會到?但心臟已經奔跑超過200米,對曼谷的第一印象是完全的被嚇死了!


所幸,這一切都平安度過了。感謝上天啊!應該是說我們太大膽,好險我們夠幸運,以後真的要更小心點。

1176515949.jpg 

這張照片是後來熟透透之後搭計程車的照片。



我們入住的飯店---Le Fenix
1176515947.jpg 

這個飯店是屬於法國飯店集團旗下的,飯店的整潔、乾淨跟舒適度都很不錯,而且這間飯店位於曼谷捷運的NANA站附近,走路約5分鐘可以到NANA站,但NANA站其實就是名符其實的【夜店區】。在台灣頗負盛名的Bed supperclub、Q-Bar、Nest,都在這個區塊,在我們到達飯店的瞬間,突然有種來到白人區的感覺,不論是哪一間夜店、哪一間餐廳、整路上,都是白人!

1176515948.jpg 

Q-Bar就在我們飯店的正對面,這間夜店就外觀而言,真的很讓我沒有想進去的動力,感覺整個人滿為患,白人、東方人、奇怪的曼谷女人、招攬生意的曼谷男人完全的滿出夜店,給人的感覺實在是很local,或許哪天我想要one night stand我才會選擇踏進去吧?或是跟朋友想一起進去探個險之類的…哈哈


1176515946.jpg 

而Bed Supperclub,我跟我妹兩個人白天經過他經過了兩三次都沒有發現他,在白天他完全就是一個白色的雞蛋!讓人覺得她只是一個建構中的建築物罷了!但一到了晚上,他就開始發光,變成很引人注目的發光雞蛋!哈哈!但他比Q-Bar好很多,看不到人滿出來的狀況,但卻有好幾個黑衣人站在門口,跟他們的曬的黑嬤嬤的膚色根本就是連成一線……但我們終究還是沒有踏進那顆發光的雞蛋裡面。


Nest,是位在我們飯店頂樓的夜店,他的位置佈置成一個一個的鳥巢,旁邊有許多的樹木、灌木當作裝飾,就像是一個野外的草原,但又非常漂亮跟愜意,第三天的晚上本來就想要去拜訪一下這家夜店,但因為剛好當晚有個party,所以訂位全滿,這個Party一直持續到白天四點,我們的房間就在他們的正下方(Nest在8樓,我們住7樓),但這又要推薦一下我們住的飯店的隔音設備了,雖然位在這樣喧鬧的區域,每一晚我們都還是睡的跟豬一樣熟,不過不知道是因為他們的隔音設備太好,或是我們白天逛的太累就是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克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