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自己放在家裡面腐爛了一天。

一方面是因為每次出門就一直不斷的在燒錢,另一方面也是真的沒有心情跟朋友嘻皮笑臉。

一直沒有著落的工作,面對是不是要去餐廳或咖啡廳端盤子這件事情也一直很猶豫,活了這麼多年,從來就沒有真正做過這種第一線的服務人員過。

只記得大學時期那個短暫的打工,老闆說我「笑的很難看」。覺得我沒有服務業人員的微笑敬業精神。這簡直是個比端不動盤子還要嚴厲的指控。至此之後,我就沒有再從事過服務業了。

 

然後感覺自己的心情進入了phase II or III,我也不是很確定。

但真的很潮濕也很陰鬱,太多人我不能讓他們失望,多想要脆弱的崩潰一下,但已經沒有什麼地方或角落可以容納。

基本上我已經失去了哭泣的、放棄的、脆弱的資格。

聽了太多太多的 加油加油 You can totally make it. You were born to do that. You are so brave to chasing your dreams. You are so close......

Yes! I'm so close to death.

我很想說誰來告訴我不加油也可以?但我沒有資格不加油。

 

於是,堅強不了就逞強吧。

 

努力的催眠自己,不要讓自己脆弱的高牆倒下。

過得很好(的樣子),是前往真正開心必經的路,所以就算笑到要哭也要繼續保持著笑容,就算腐爛的心情已經幾乎生蛆了也要樂觀的想那代表了至少還有生機。

 

什麼都可以不管、什麼都可以忘記,最後捅進心裡的那把刀還尚未拔起,我不知道拔起來時是不是會血噴的到處都是,然後我會不會死;我不知道那把刀究竟是幫我割掉爛瘡的良醫,甚至是成了我本來就血流不止的傷口的止血栓,還是根本就是我自刎的、舞台上的道具。

 

從來就沒有什麼驚天動地。

都是我自導自演的戲。

 

他說白癡才拿自己的未來跟面子在這邊逞強,但我就是這麼飛蛾撲火、橫衝直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克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